园区新闻

2014天津武清开发区杯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10月25日上午8:30,由中国田径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天津武清开发区杯国际马拉松赛”在天津市武清区行政中心前正式鸣枪起跑,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日本、韩国、德国、美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参与其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SLEMAN DESE ENDRIS率先冲过终点,取得男子全程冠军,天津运动员王晓姝获得马拉松女子组全程冠军。

  今年是武清区第三次承办天津国际马拉松赛,也是武清开发区第三次冠名赞助马拉松赛。相较于前两届赛事,本届比赛赛道更加平坦宽阔,且采取折返路线,实行封闭管理,更利于选手跑出更好成绩。同时,比赛路线主要集中在武清城区雍阳西道、前进道、京津公路、福源道、翠亨路等城区主干道,途经北运河河畔、武清开发区等处,沿线环境优美、景色秀丽,在宣传马拉松精神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武清、武清开发区的风采。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4-10-27 08:59: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