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沃利帕森天津中心落户开发区

  8月19日,武清开发区与澳大利亚沃利帕森集团举行沃利帕森天津设计服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澳大利亚沃利帕森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的跨国国际工程承包商,也是资源与能源领域、复杂工业领域的专业工程公司,主要为油气炼化、矿山冶金、化工石化等领域的中外客户提供工程设计和项目交付服务。该集团在中国的执行子公司——沃利帕森中国,已执行项目500余个,拥有2500余名员工,是知名国际工程设计、采购、咨询、施工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此次签约的沃利帕森天津设计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创业总部基地,办公面积 3000平方米,将承接北京设计总部和天津办公室的职能。据了解,2013年北京总部税收为2.7亿元,天津办公室营业额达1亿元。该项目将于2016年投入运营。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1: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