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上海畅联华北物流中心奠基

  9月25日,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物流中心基地奠基。

  该项目由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设立,位于武清开发区一期,占地118亩,建筑面积8.1万平米。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品包装,汽车、电子零部件加工,仓储服务,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运代理等业务,将建成集加工和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2.5产业综合体。预计全部运营后年税收3600万元以上。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控股的企业,是一家服务功能完善、信息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第三方专业物流企业,与苹果、松下、宝马等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推动上海自贸区各项经济指标持续、稳定、较快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5-09-25 11:07: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