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加快推进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武清开发区实施科技强区战略,全面推进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是搭建科研院所和研发服务平台。已引进高校院所科研项目18家、企业技术中心4个、工程技术中心6个,检验检测机构5个,正在建设生物医药产业研究院、北航智能制造研究院、物理医学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研究院、中文投文化产业园、人民币汇率交易所和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二是搭建众创孵化平台。已引进国家级和市级孵化器5个,市级“众创空间”1家,引进2名“天津千人计划”人才作为创业导师,在建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国际双创产业园。三是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正在筹划设立引导基金、天使基金、创投基金等3支基金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四是培育创新创业主体。引进科技型企业科技型企业达621家,高新技术企业45家,建成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后工作站7个,进站博士14名。五是研究并落实优势政策。正在推动《“6+4”政策》、《天津高新区加快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的若干举措(试行)》两政策的落实,研究制定高端制造和生物医药产业扶持政策体系。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03-21 14:38:00

$('#scroll').click(function(){ $("html,body").animate({scrollTop:0},200); }); } }); function noshow(){ if(/iP(od|hone)/i.test(window.navigator.userAgent)){ return false; } if(/Android/i.test(window.navigator.userAgent)){ if(/Mobile/i.test(window.navigator.userAgent)){ //return true; return false; } }; return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