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金泰苏河汇众创空间落户开发区

  7月1日,武清开发区与上海苏河汇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京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武清金泰苏河汇众创空间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位于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租赁2000平方米楼宇,致力于打造集“资本、载体、导师、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公共创业服务平台,正式运营后,两年内可孵化企业50家以上,五年内孵化企业150家以上。同时,签约三方共同发起设立首期规模为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进一步提升园区科技创业创新文化氛围,更好地为早期创业者提供高质量服务。在该项目基础上,未来计划建设武清金泰苏河汇双创小镇。

  据了解,投资方上海苏河汇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和创业孵化器,也是该领域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业务覆盖11个城市,共孵化300多家企业,投资超过120家,其中新三板阶段8家。迄今为止,苏河汇旗下发展了苏学堂、苏河投、苏河说等多元化业务版块,分别为不同阶段的创业者提供专业化服务。投资方京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事资本市场投资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具有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合格投资者资格、首批IPO推荐类私募询价对象资格、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07-05 14:37: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