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区举办投资环境恳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7项目落户开发区
 

  7月6日,武清区举办投资环境恳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武清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及各园区、各镇街负责人出席活动。恳谈会上,武清区负责同志对落户企业表示欢迎,并对武清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并与企业代表对武清区投资环境进行沟通。

  会上,开发区集中签约项目共7个,总投资2.5亿元,包括世界500强沃尔玛、奥美3D打印、汇元网科技结算、华策影视、雷默传动、贝塔鹰人工智能系统研发、薇美姿等项目,涉及商超、高端装备制造、科技研发、机器人、文化传媒等领域。

  沃尔玛北方区公司事务总监于霖作为企业代表表示,由于武清区委区政府和武清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才加速了项目的落地,下一步将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双赢。

  近年来,开发区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优势,凭借完备的基础配套功能和完善得科技创新体系,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理念,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引进了一批技术含量高、产品市场好的企业,目前园区内有世界500强企业33家,国内外龙头企业100余家,形成了高端制造、生物医药、总部经济三大主导产业。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07-13 16:53: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