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重点服务业项目创意米兰试运营

  近日,位于城区前进道北侧的开发区重点服务业项目——创意米兰项目已进入试运营阶段,标志着继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成功运营后,武清再添一游、购、娱新地标。

  据了解,创意米兰是国内首家集品牌家饰与家居商品、娱乐与活动、美食与休闲、文化与体验为一体的意大利风情休闲购物广场,由美国威特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76亩,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共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67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将建成全球一线高档名牌家居家饰商场和占地500平方米的创意设计精品展览馆。项目建成后,可引进100余家欧美和国内高档家居家饰品牌、30余家餐饮门店。  

  眼下,创意米兰一期工程已全部竣工,共引进Fendi Case、巴黎春天、周大福等品牌46个。其中,漾美家居、多摩仕奥瑞家居、周大福等5家正在试营业,20家正在进行装修施工,其余品牌将陆续办理进场手续。为保障项目顺利开业,武清开发区还联合区人力社保局举办了创意米兰专场招聘会,吸引550余名各类求职者应聘,达成就业意向152个,基本满足了项目开业前期的用工需求。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6-07-21 09:59: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