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服务全运会 大美开发区

  4月29日上午7点30分,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大赛暨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在天津武清区行政中心前正式鸣枪开赛。全运会“双首金”诞生。



  

  经过激烈角逐,王佳丽获得专业组女子冠军,曹茉婕、华绍青分获亚军和季军;董建国获得专业组男子冠军,杨定宏、哈斯木汗分获亚军和季军。运艳桥获得群众组男子冠军;唐辉获得群众组女子冠军。

  CCTV-5以直播的方式向全国观众呈现了赛事的精彩盛况。比赛途经武清开发区主干道路福源道,集中展示了开发区的建设成果。



  

  

  开发区曾连续五届冠名“天津武清开发区杯国际马拉松赛”,对此项比赛非常重视。比赛筹备阶段,开发区不断提升福源道的绿化和美化效果,为比赛提供了开阔、平缓的赛道,为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竞技环境。同时,开发区众多驻区企业组织员工参加比赛,充分彰显了开发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形象。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05-05 15:20: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