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重温武清开发区精彩时刻!

  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了十月,迎来了十一月。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武清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一、招商引资  引进优质项目34个

  10月份,武清开发区不断强化招商引领,持续加大引资力度,共引进卡斯马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海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创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庄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泰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树三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项目34个。

20.jpg

21.jpg

28.jpg

  二、项目签约

  培育新动能发展新产业

  10月17日,Wooland World世界网红城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1.jpg

  人工智能赋能媒体融合

  10月30日,“智媒体国际创新产业试验区”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2.jpg

  三、对口支援

  10月18日,开发区与新疆兵团十一师建材园区签署“飞地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1.png

  双方本着“两地资源互补、经济协调发展,双方利益共享”的原则,建立“飞地经济”合作关系,着力推动十一师建筑产业集聚发展。

  四、学习提升

  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5.jpg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庆祝大会结束后,武清开发区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把学习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五、党建工作

  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3.jpg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10月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武清开发区总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

  六、企业风采

  接待客流45万人次,销售收入2.3亿元,佛罗伦萨小镇“双节”期间再创销售高峰!

2.png

  武清开发区再增多家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

17.jpg

  红日药业获“抗疫群英谱·最美医药企业”荣誉称号!

18.jpg

  再出征!诺禾致源先锋队随方舱全力驰援青岛!

19.jpg

  天津企业百强榜名单公布,武清开发区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20.jpg

  再获佳绩|天津诺禾医学检验所满分通过两项能力测评!

21.jpg

  红日药业党委获“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2.jpg

  七、UDA之星

  1、日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上,金匙医学创始人兼CEO蒋智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10月17日,在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首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红日药业董事长姚小青荣获“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3.png

23.jpg

24.jpg

  3、近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天津市企业家队伍建设“111”工程武清区“优秀企业家”第二批培养对象名单,武清开发区53名企业家入选。

  八、安全生产

25.jpg

  十月份,武清开发区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召开两次安委会,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复查企业19家次;指导5家企业完成隐患整改和安全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九、主题活动

26.jpg

  10月,武清开发区工会、妇联、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迎双节、传经典”线上竞答活动。活动共吸引了4800余人积极参与,获奖人数达952人。

27.jpg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节约意识,营造健康、文明、节俭的用餐氛围,连日来,武清开发区工会分别在开发区总公司,创业总部基地、天津伊利乳品、天津红日药业开展“光盘行动”倡议活动,累计有数百家企业职工积极参与。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1-05 09:43:5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