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接待客流45万人次,销售收入2.3亿元 | 佛罗伦萨小镇“双节”期间再创销售高峰!

  “国庆、中秋”小长假,佛罗伦萨小镇迎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最大销售高峰。累计接待客流45万人次、车流9.8万辆次。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20%。

1.gif

津云新闻记者马成、戴涛摄

  为确保节日期间正常购物秩序,假期前,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会同区商务局与小镇运营公司,经多轮研究制定了节假日防疫预案,并狠抓落实。

  安保力量全程守护,收获满满安全感!

2.jpg

  公安部门出动警力960余人次,对小镇及周边开展了防恐怖袭击、防偷盗抢劫、交通疏导等工作,并派出特警,确保购物安全;消防部门出动专业消防队员和大型消防车辆,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重点部位专人值守,享受完美体验!

3.jpg

  开发区派驻保安560余人次维持现场秩序,指导顾客出示健康码并测温。一是重点防范五个出入口,同时在拱桥、餐饮区扶梯等部位,安排专人值守。二是实施网格化管理,选派专人巡视巡查网格内店铺及店铺外公共区域,提示游客佩戴口罩及禁止吸烟等。三是根据人流现状果断采取限流措施,每个店铺结算区按照《防控指南》要求,统一划定一米线,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游客有序购物。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2:1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