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武清组织选出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12月11日,武清组织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委书记戴东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608.jpg

  会前,市人大代表集体赴华铁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城北引滦水厂、中国铁路集团主数据中心和天红富民市场进行实地视察参观,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武清在产业集聚、惠民利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2.jpg

  座谈会上,副区长刘东海围绕武清2019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对武清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教育医疗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戴东强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人大代表为武清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视察是依法履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真实体现。各位代表站在广大人民群众的角度准确反映各行各业的呼声,为武清发展出谋划策,值得充分肯定。区政府要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认真落实好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此次视察活动,加快智能科技、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集聚,完善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8 10:55:5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