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天津武清体育场馆项目问鼎“鲁班奖”

  人民网天津12月12日电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举行,雍鑫集团凭借“武清体育场馆”项目斩获“鲁班奖”,这也是天津市区属国有企业首次问鼎“鲁班奖”。

  由天津雍鑫建设投资集团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的武清体育场馆项目,在武清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怀下,按计划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设,最终被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此次,雍鑫集团是在连续取得区文博馆、影剧院两项“国家优质工程”荣誉后,摘得更高殊荣,又一次刷新了企业工程质量创新管理记录。

  据悉,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场馆建成后已经成为新的武清城市地标,用于满足国内外重大赛事和大型文化演出要求,相继承办了多项重要赛事,同时也作为青少年培训基地和全民健身的新场所。自投入使用以来,各项功能运行稳定,更获得使用单位的一致肯定。此次获得鲁班奖,更是对武清体育场馆项目工程建设质量的最大认可。

来源:人民日报-天津频道

发布时间:2019-12-12 15:36:4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