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关注】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检视深剖析,狠下功夫促整改!

   12月5日,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书记戴东强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列席。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闫志勇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209100118.jpg  

会上,戴东强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大家围绕主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找到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戴东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深学笃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武清实际,深入谋划思考、强化推进实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武清高标准落实。

  ✦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按照责任分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梳理,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

  闫志勇代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主题聚焦、主线鲜明、重点突出,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并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区委常委吴丽祥、李荣虎、薛梅、房靖彪、李长城、马珊珊、郭新华出席会议。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1:0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