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这些事……

  10月18日,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调研座谈会和张国清同志来武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高标准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戴东强主持,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出席。

4.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指出,我市召开经济工作调研座谈会,充分表明了市委高度重视经济工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情怀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市委坚持新发展理念,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市委相关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矢志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把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加大横向对接和向上争取力度,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引进、培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

  会议传达了张国清同志来武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群众路线、群众立场,坚持开门搞教育,主动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聚焦“最难啃的硬骨头”,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不遮不掩找问题,真刀真枪解难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让群众见到行动、感到变化。要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牢牢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牛鼻子”,加快推进重点承接载体建设,努力在承接非首都功能上发挥更大作用、见到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19 09:17:5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