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要闻

2019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护航“数字”中国

  近日,“2019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在京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和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鉴别与授权工作组(WG4)联合主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大会以“电子认证2.0护航数字中国”为主题,来自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委会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电子认证相关领域企业家以及全国高等院校的师生等共150余名代表,深入探讨了电子认证领域的新方向、关键技术、标准及政策。

  中国密码学会秘书长安晓龙、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法等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国家信息中心首席工程师李新友作大会主题报告。航天信息等企业、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围绕数字认证2.0体系建设和服务于数字政务、数字商务、数字民生等方面的应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

  本次大会为电子认证领域的相关人员、企业搭建了学术与技术交流的平台,现场专家分享的学术知识专业性、针对性强,嘉宾演讲内容丰富充实,现场交流氛围热烈。会议的圆满召开也将更好地促进我国电子认证2.0技术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0:4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