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要闻

第十九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第十九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的卢喜文等10人荣获此殊荣。

  据介绍,作为天津市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旨在表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涌现出的青年典型。本届评选活动侧重于来自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按照职业类别和青年影响力分为青年企业家、青年医护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教师、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领头雁、青年志愿者、青年卫士、青春领路人、社会影响力青年十个类别,经区局级团委初评,共有493位优秀青年进入市级评审。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共有20人进入最终评审。候选人还走进津云中央厨房,通过网络直播,向全社会展现了他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最终,由来自不同职能部门的专家评委和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组成评审团为候选人打分,结合广大网友的网络点赞数一起确定了本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8 08:55:5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