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动态

我市一季度新增商业保理项目12个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记者从市金融局获悉,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市金融局新年度已完成商业保理项目审批27个。其中,新设项目12个,增加注册资本9个,占商业保理项目事项总数的77.78%。实缴净增注册资本达36.1亿元,同比增长200.83%。

  今年以来,市金融局持续夯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制定出台了进一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等,坚持把促进优质项目在津落地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审批过程既重实质审核、严把标准,又重流程优化、提升效率,为商业保理等地方金融组织项目在我市落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目前,已有一系列央企、重点国企、知名民企完成在津商业保理项目的设立、增资。其中,国新保理增资10亿元,大唐保理增资3亿元,南方航空、小鹏汽车分别投资设立了商业保理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1:17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