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动态

“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再结硕果 五大道街开展“零点行动”清整环境

  “岳阳道沿线、芷江路菜市场等地,本来街道就狭窄,路边还堆放废旧杂物垃圾等,不仅影响通行和环境,也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家住岳阳道附近的多位居民向参与“和平夜话”实践活动的属地干部反映了这一老大难问题。

  为深入开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城区环境面貌,加大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治力度,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宫璐璐、街办事处主任赵春林亲自带队,多次与分管领导、街综合执法大队、街公共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街保洁队员联合五大道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实地走访居民,多方分析研判,最终决定利用夜间人流量少、车流量小的特点,于日前开展“零点行动”环境大整治活动。并充分利用“零点行动”契机,下重拳,严整改,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清整活动中,一行人赴岳阳道沿线、五岔路口、建和菜市场、芷江路菜市场等群众反映集中的重点问题点位展开严查整改,领导干部践行“一线工作法”,亲自上阵清整了临街占道摆放的废旧杂物堆物、垃圾等环境“顽疾”,并对辖区内不规范经营商铺以及流动商贩进行了全面的整治。此次活动累计出动工作人员30余人次,出动车辆7车次,整改点位40余处,清理垃圾堆物9车,整治流动商贩6处。此外,街执法队对辖区内9家店铺的门前三包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协议。

  下一步,五大道街将继续巩固“和平夜话”成果,将“零点行动”纵深化、细致化,始终保持对市容环境整治的高压态势,形成长效治理机制,全力打好“三城”联创系列攻坚战,为“美丽和平”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津云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4:1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