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动态

武清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与重点用工企业撮合对接会

  5月15日,区人才办、人力社保局、武清开发区联合举办的武清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重点用工企业撮合对接会在武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丽祥参加。区内5家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15家重点用工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活动中,区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武清区“抗疫情、稳用工、扩就业”专项行动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发布了区内52家重点企业1000余人的用工信息。怡和嘉业、忠旺铝业2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人力资源服务需求,诚通人力、赛达劳务代表参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介绍了支持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项目。

  吴丽祥向参会企业和机构介绍了全区扎实落实天津“惠企21条”和支持中小微企业的“27条措施”等市级惠企政策有关情况,以及武清结合区域实际,制定出台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15条”“援企稳岗保就业帮扶10条”“促进企业平稳发展9条”等支持企业发展的区级政策措施,通过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的实施,全区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已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全区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她勉励参会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用好政府部门的政策支持,众志成城、化危为机,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同时要求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主动跟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各方面问题。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要求,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作用,围绕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以“政府+市场”的方式搭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用工企业对接平台的有效实践。据统计,参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用工企业现场达成服务意向9项,涵盖200余人的用工需求和职工培训、管理咨询等多方面业务合作。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9:1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