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动态

把最好的品质呈现给消费者──“天津元素”参展商亮相进博会

   第二届进博会昨天落下帷幕,天津交易团收获满满。与此同时,另一些天津“走出去”的老字号以及来自天津的海外商品代理商则带着自己的独特产品,以参展商的身份亮相进博会,同样满载而归。

  本届进博会上,狗不理海外事业部旗下的三个澳大利亚品牌在同一展台集体展出。
  “3个品牌中,2家生产保健品,1家生产益生菌。”狗不理国际事业部工作人员牛良瑞介绍,去年进博会,国际事业部刚刚成立,产品线中不少都是更适合欧美人体质的,因此总共只带来了十几款产品。今年进博会,展出了超过40款产品,其中更不乏新开发的针对亚洲人体质的新品。
  “国外产品引入中国销售通常有两种途径,一是通过跨境电商,即当产品没有取得国内的相关资质时,只能通过跨境电商引入;二是以一般贸易的形式,通过国内备案,走正常的进口手续,进到国内后可以到线下门店销售,能够面对更多的消费者。”牛良瑞表示,去年他们所有的产品都做不了一般贸易,但今年进博会上,已经有6款产品可以以一般贸易的形式和中国消费者见面。
  狗不理方面介绍,把这些澳大利亚品牌和产品引入国内,除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还能引进国外先进益生菌技术,用于提高狗不理包子的营养价值和科技含量。例如引进的消化与吸收更佳的第三代益生菌技术,有助于狗不理包子半发面发酵更充分,营养吸收更快;从木瓜和木瓜叶中提取天然益生菌酵母替代传统酵母和工业酵母,未来狗不理包子运用这一技术可提升包子面皮口感和面蛋白的营养吸收;益生菌运用到畜牧饲料中可减少或代替抗生素的使用,使狗不理包子的馅料更安全营养。
  从包子到保健品,牛良瑞表示,作为入口的产品,狗不理始终希望把最好的品质呈现给消费者。
  “进博会刚过半时,这些品鉴酒就都喝没了。”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忙着接待客户的玛凯思(天津)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慕鑫笑道。
  作为意大利12家精品酒庄的进口商,慕鑫表示,这次进博会带来了来自5家酒庄的40款葡萄酒,代表了5个酒庄的不同特色。有酸度和单宁含量都偏高的;也有口感柔美,较为醇厚的。
  “进博会是我们参加过的展会里规格最高的,无论是环境、展台搭建,还是安保、服务,都非常到位,客户质量也很高,非常利于成交!”慕鑫对于公司取得的成绩也很是满意,“我们每天都有成交,最小的一笔订单,也有100箱!”
  不过,他也有遗憾,由于没想到进博会的气氛这么火爆,品鉴酒备酒不够充分,“明年再参加,一定得多带些过来!”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11:25:0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