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推动绿色发展 共驻美好家园 | 武清开发区工会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1:06

15.jpg

  为响应国家关于垃圾分类全民行动的号召,8月3日,武清开发区工会在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伊利”)组织开展“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共驻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园区2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

16.jpg

  此次活动由天津伊利工会协办。活动中,开发区工会工作人员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册,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处理流向全过程,让大家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随后,大家一起参与了垃圾分类模拟体验、垃圾分类飞行棋、变废为宝手工坊等互动活动。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率和自觉性。今后,在生活中会做好垃圾分类,同时把垃圾分类的理念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使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改善生活环境、为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