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武清开发区妇联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5-14 09:47:51

  近日,武清开发区妇联在国际企业社区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开发区“最美家庭”读书会全体成员共65人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一起诵读红色经典著作《红岩》节选片段,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精神和伟岸人格,缅怀革命先烈无畏的奉献精神。经典著作所传递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引起了大家的深深共鸣。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洗礼,从红色经典著作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今后将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祖国母亲70华诞。

  开发区妇联于今年4月组建“最美家庭”读书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阅读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下一步,开发区妇联将利用好读书会这一平台,组织开展领读分享、亲子共读、家庭阅读等形式多样的经典阅读分享活动,以阅读育家风,以家风促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