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武清开发区开展“五四手牵手·心连心”志愿捐赠活动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4-30 16:20:26

 31.jpg

  4月8日至4月26日,武清开发区团工委、武清开发区工会、武清区城铁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五四手牵手·心连心”志愿捐赠活动,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左贡县碧土乡扎郎村筹集物资。

32.jpg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加强民族团结,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有60余名爱心捐助者参与活动,共计收集物资两千余件,其中包括衣物、文具用品、生活用品等。开发区志愿者将在5月4日前完成打包、整理、邮寄等工作,对接好援藏同事,确保物资顺利到达捐助地。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大家纷纷表示,爱心捐赠是责任,也是义务,更是美好情感的表达。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希望能够为贫困地区的同胞提供一些帮助。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号召身边人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