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开发区举办“心系十九大•展巾帼风采”竞赛活动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3-20 14:04:56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武清开发区妇联、工会、党建工作部联合举办了“心系十九大•展巾帼风采”竞赛活动,开发区总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启动仪式上,开发区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多年来,作为半边天的广大妇女同志,在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建设增砖添瓦,在向大家致以谢意和敬意的同时,希望妇女同志能够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巾帼建功各项活动开展,展示女性才华,彰显女性风采,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活动首先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法》《劳动合同》等相关知识。随后,大家又参加了穿针引线、跳绳、双龙戏珠等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而且对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将进一步激励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开发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