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开发区在区学习“四史”线上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1:59

微信图片_20200928090208.jpg

  近日,武清区委组织部在全区开展了以“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动力”为主题的学习“四史”线上知识竞赛,122个处级单位全部参与活动,累计11217人参与线上答题。武清开发区认真组织发动园区党员参与答题,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武清开发区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狠抓落实,通过组织收看区学习“四史”主题“云宣讲”直播,让党员充分了解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党员参加区学习“四史”线上知识竞赛,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提升理论素养;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切身感受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和基层工作者的无畏精神;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和爱国主义电影《八佰》,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精神;依托“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开设“经典诵读”音频学习栏目,刊载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四史”知识的音频、文章,用智慧化手段营造“指尖上的党建”学习氛围。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园区“四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克艰难、真抓实干、创新竞进的实际效果,做到学思践悟,不断开创新时代园区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