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 武清开发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9:03

1.jpg

  9月23日,武清开发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的爱国热情,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开发区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2.jpg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开发区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升旗台。随后,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部员工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

3.jpg

  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绍锋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7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指引中国人民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4.jpg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创造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新业绩。一是要坚持奋斗。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永不懈怠的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勇气接续奋斗,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二是要担当作为。以勇担当、善担当、真担当、敢担当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三是要甘于奉献。继续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发扬奉献精神,以无怨无悔的态度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