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乐育英才 丹心筑梦】丹佛斯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区职教中心举行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1-28 14:33:31

近日,“乐育英才,丹心筑梦”丹佛斯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区职教中心举行。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丹佛斯集团全球服务部中国区高级运营总监许德慧,丹佛斯集团全球服务部中国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经理苏英,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学刚,区教育局副局长艾玉红,武清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书月出席。职教中心师生共600余人参加。

  丹佛斯集团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是丹佛斯集团在亚太地区建成的首个区域生产基地,是丹麦企业在武清成功发展的典范。今年10月,该集团主席雍根·柯劳森荣获由中国政府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并获奖金5万元。雍根·柯劳森本人又出资5万元,连同奖金共10万元一并捐赠给区职教中心。

  据了解,区职教中心计划将该笔捐款成立“丹佛斯基金”,用于奖励每年在四、五月份举办的“丹佛斯杯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成立奖励基金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学习和掌握技能的积极性,助推职教中心培养更多的高技能型毕业生,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