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到开发区讲党课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9-25 12:32:35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8月10日下午,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来到开发区,为开发区班子成员带来了一堂系统深刻的党课。

2.jpg

  会上,刘东海同志以“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以更高标准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什么是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同与会班子成员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指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按照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全面创新为动力,以深化改革为引擎,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三大变革,以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指导性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3.jpg

  武清开发区工委书记张绍锋就抓好本次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结合新时代经济发展的要求,抢抓多重战略叠加机遇,紧扣建设“协同创新门户、生态科技园区”的目标,分层面谋划好未来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以更高标准、更夯实的举措赶超先进。与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扭住“树立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实现高水平”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为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