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缅怀革命先辈 争做合格党员 开发区工委组织党员团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5-04 15:24:29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5月4日,武清开发区工委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团员青年赴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开发区组织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改.jpg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观看周恩来总理、邓颖超同志的珍贵文献、历史照片与影片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全面了解了两位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深刻感受两位伟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作风。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对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看着伟人勤劳、奉献的一生,更加深知自己的历史使命,青年强、则国强,今后要谨记革命传统,以伟人为榜样,立足本岗、干好工作,为单位、园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团员青年李丽丽说。

  党务工作者张萌同志表示,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终其毕生投身在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值此五四青年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启示吾等青年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奋进、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武清报关行党支部书记杨钰说,要学习周恩来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敬业精神,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党建工作当中,投入到共产主义事业当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