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网上寄语活动——二次开发部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11-18 15:18:40

二次开发部赵岩.jpg

  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二次开发部副部长赵岩。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我想,民营企业在稳岗就业、壮大国力、增加收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效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新时代将面对新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及重要讲话中提出了“两个健康”、“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述,这是新时代下发展非公经济的根本遵循。作为武清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担负着政企桥梁的重要职责,今后我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策,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氛围、便民高效的政务氛围,以及公平公正的法制氛围贡献出最大的力量,助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