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网上寄语活动——自贸区(武清园)招商服务中心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11-07 14:09:54

自贸区.jpg

  1.王金祥: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自贸区(武清园)招商服务中心的王金祥。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想,十九大报告把初心和使命写入会议主题,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并将其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必然条件,充满情感温度和磅礴力度的表述。作为武清开发区总公司的一名招商部部长,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企业和项目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服务他人发展自己。同时,勇于创新招商工作思路和方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秉持不变的初心,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2.李孟赢: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自贸区(武清园)招商服务中心的李孟赢。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想,十九大报告阐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历经磨难、不屈不挠、奋勇前行的,这个道理对于个人的发展与进取也同样适用。作为武清开发区总公司的一名招商工作人员,我将始终坚定这句道理,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坚定不移、顽强拼搏、奋勇担当。同时,在招商引资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进业务知识和技能,创新招商引资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3.周乐明: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的周乐明。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我想,十九大报告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着重提出了经济增长的方式及质量要求,对我今后的招商工作也进行了重新定位。作为武清开发区一名招商人员,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关于对于经济发展的精神,在自身的招商工作中,注重招商项目的质量、重点引进税收高、技术先进性强的实体型项目。同时重点关注第三产业的发展、引入符合武清产业定位的金融、商业服务类项目。在工作态度方面,认真学习产业政策、财政税收政策,脚踏实地,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来开发区的投资人。另外,在招商手法上,要勇于创新,突破已有的旧模式,创新工作思路,实现大项目好项目的招商,为武清开发区经济增长做出一份贡献。

  4.王鑫: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天津武清开发区自贸区(武清园)招商服务中心的王鑫。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我想,十九大报告为未来中国社会发展描绘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蓝图,这让我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憧憬和信心。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我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同时,发挥特长,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的实现,我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攀登更高的阶梯。我相信,正如习大大所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一起加油!

  5.李葳: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自贸区武清园招商服务中心的李葳。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我想,习主席的讲话彰显坚定的人民立场,让人们看到中国共产党最大的政治优势、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光荣归于人民、感情系于人民、力量源于人民,这样的执政党无愧于人民政党,这样的百年大党永葆着赤子之心。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我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同时,发挥特长,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的实现,我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攀登更高的阶梯。